☺ 塑身衣小知識-赫本告訴妳 ☺

♥ 產後塑身衣推薦_如何挑選塑身衣

♥ 塑身衣比較|量身訂做與非量身訂做(價格篇)

♥ 赫本媽媽教室體驗分享

♥ 產後塑身|聽媽咪們怎麼說

   ☛ 產後塑身衣推薦_范范(范瑋琪)產後搶救身材的祕密武器

   ☛ 塑身衣有效嗎? 產後瘦身分享-飲食,運動,塑身衣_美麗媽咪 Nancy Tsai

   ☛ HEBEN塑身衣比較_住日本的AK媽咪成功塑身經驗分享

塑身衣讓身材恢復到比產前還漂亮
 

684564

感謝HEBEN塑身衣讓我快速回到漂亮的好身材!!

其實我從懷孕開始一直到產後
從來沒有太擔心過身材的問題
因為我很幸運本來就是屬於那種吃不太胖的體質
但!!我從來沒想過當我產後快速地恢復到原本的體重後
肚子的肉竟然是鬆的~是鬆的~是鬆的~
((因為太刺激了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可能是我也習慣了10個月撐著肚子的感覺
所以我的體態也變得非常不好看
像是蘇老大就常罵我站姿很醜然後還駝背
最可惡的是還會整天叫我縮小腹縮小腹的~
叫到我都快沒自信心了QQ
蘇老大:我這也是為你好啊!!

BJ2A9065

BJ2A8996

於是最後我聽了朋友的建議
決定馬上去找HEBEN量身訂製一件塑身衣
因為我的體型本來就比較小
所以市面上的塑身衣即使是S號的對我來說根本可以說是有穿和沒穿一樣
因此我認為如果想改善產後的身材
一定要去量身訂做才有機會可以達到你真正想要的效果

 

BJ2A9008

第一次到門市量尺寸時
我才知道原來專業的塑身衣量身需要這麼仔細
所以在去之前記得先跟店家預約時間
這樣才能得到比較完整的介紹和量身喔!!

BJ2A9022

不管是上臂圍、胸圍、腰圍、腹圍、臀圍、大腿圍、小腿圍
門市小姐都會仔細為您丈量並且提供最理想的數字給你參考

BJ2A9026

另外他還會請你站在體重機上
計算你的體脂肪和內臟體脂肪之類的數據
總之真的是量得非常徹底
只是當時我去量身的時候好像才剛生產完不到3個月吧?!
所以要站上體重機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耶XDD

BJ2A9042

BJ2A9047

完成量身的步驟後
我也選了我想要的塑身衣款式
接下來就是等待塑身衣訂做的時間啦~



BJ2A8983

BJ2A8987 

從量身一直到訂做完成大約需要約3~4週的時間
當時我真的是每天都好期待接到電話
因為我真的好怕我那鬆鬆的肉再也回不去了>"<

---------大約3週過去
門市小姐終於通知我去取貨啦!!

 

去取貨的時候門市小姐會很細心的一步驟一步驟教你怎麼穿
一共有9大步驟唷!
原本我還想說瘦身衣不就是套一套就上去了嗎?
結果才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哩
因為HEBEN塑身衣是手工量身訂做
所以在穿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一步驟一步驟穿上
才可以讓塑身衣發揮到最大的效果喔~

 

BJ2A2157

看我拿到當天興奮的表情
我想每個人一定都跟我一樣都希望產後身材能快快恢復
而且最好變得比產前還好對吧~
其實我最後會去量身訂製塑身衣
目標就是希望身才能恢復到比產前還漂亮啊!!

BJ2A8985

來~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所選的塑身衣
我選的是HEBEN最經典的款式
全開連身塑身衣褲(黑)
它有著獨家兩段式的塑身設計
可以先回復骨盆再雕塑曲線
整件塑身衣都是純手工量身訂製的唷~

另外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也是唯一醫學團隊以健康概念核心設計的品牌
所以穿上它就能讓你在健康與完美曲線之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身邊的媽媽朋友都會和我推薦它們家的原因吧

BJ2A8342

BJ2A8336

它的材質則是選擇經過2次國際認證符合嬰兒及標準
低敏、舒適、安全的高科技材質
所以穿著起來非常舒服
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怕肌膚有任何的不適感喔~

BJ2A8354

褲管還搭配著大片的蕾絲
這樣除了比較漂亮外在穿著外褲時也比較沒有痕跡喔!

 BJ2A8373

其實我自己是真的有去比較過其他品牌的塑身衣
我發現HEBEN的塑身衣材質真的比較細緻
穿起來也特別舒服、透氣
畢竟一件塑身衣的價位也不便宜
如果穿的不舒服導致不願意常穿那不是超可惜嘛!!

(塑身衣的底部有洞洞所以我拍照時外面有加上一間安全褲喔(有看到嗎?XD))

 BJ2A8381

我覺得穿上塑身衣最棒的就是
效果馬上看的見!!
除了不該出現的肉肉會馬上被藏起來外
屁股的曲線還駝背的問題也能馬上獲得改善喔~

4 
而它讓我覺得最有效果的地方就是屁股的曲線
看我到現在有穿塑身衣和沒穿塑身衣屁股的曲線是不是差很多
所以我看如果我要有翹屁屁還得再努力一段時間了!

只是如果有骨盆變寬問題的媽媽
記得一定要把握住產後六個月的黃金修護期
因為產後六個月的骨盆還比較鬆軟
所以趁著時後趕緊把它塑回來是最有效果的時候喔~

BJ2A8363 
我自己目前是對於我的腰圍和骨盆那區塊都很滿意了
因為我現在肚子已經差不多平了
穿上塑身衣後腰圍更是可以達到23吋小蠻腰的標準喔~嘿嘿

BJ2A6085
骨盆的部分也沒有因為我是自然產的關係而變寬
好險好險~這樣我夏天的牛仔短褲就不需要再重新買過啦YA

BJ2A8409

自從拿到塑身衣我幾乎每天都會穿6~8小時
到目前已經持續3個月了
而我的體重已經順利回到產前
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的曲線能更漂亮

BJ2A8398 

說真的女人的身材真的不是瘦就漂亮啊~
有著完美的曲線才是我的終極目標
所以我一定會繼續穿下去希望我的身材能恢復到比產前更好啊((握拳 

BJ2A8391

有興趣的媽咪們也快打電話到HEBEN赫本量身訂做一件屬於自己的塑身衣吧~
記得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的恢復期
總之選擇最貼心無負擔的赫本就對了!!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