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訂做完美曲線

是說,Audrey媽孩子都生完快3年惹~~
現在才來穿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會不會太晚阿??
不晚....不晚....女人減肥塑身這條路永遠不嫌晚辣!!
偷偷告訴大家,Audrey媽是個(塑身衣褲控)((羞跑...XD
舉凡連身塑身衣、塑身褲、塑身馬甲、塑身衣、塑身骨盆帶.....等,
反正你想的到的我都變得出來給你,家裡大概有20件這種塑身衣褲,
但是每件都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真正穿的住超過3天的其實沒2件!!
(我來整理一下,下篇就展覽一下我那鋪滿床的塑身衣褲)
 
算一算我家塑身衣褲積少成多的金額其實都足夠做一件量身的塑身衣訂做了~
重點是Audrey媽上半身比較瘦,下半身比較肉,
所以買到上半身合的塑身連身褲下半身就緊,難怪永遠沒法好好穿一個禮拜!
幾年前經一堆藝人在電視上大力推薦,愛美的女性對訂做塑身衣可是趨之若鶩!
還記得那張Audrey媽剛生完四個月寡廉鮮恥穿上橫條衣拍照的擁腫畫面嗎?
 當初一直怪Audrey爸當初為何沒有告訴我我這麼胖~~
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時Audrey爸有問我要不要去量身訂做塑身衣耶~
(莫非就是個暗示??阿不講明白一點偶阿知?)
 
但是非常固執的我堅持穿一般現成的專櫃塑身衣就好,
結果買一堆也都穿一次就打入冷宮!!

 

 




今天Audrey媽要來跟大家分享量身訂做塑身衣到底跟一般專櫃塑身衣有何不同??

為何連嚴重過敏或穿不住塑身衣的藝人都乖乖穿的住成功塑身?

赫本是一個醫療團隊創立的塑身產品品牌,

穿塑身衣塑身減吋 or  減重?
在介紹量身訂做塑身衣前Audrey媽要先來告訴大家正確的觀念,
我知道大家看到這篇又會來鬼打牆問我~~~真的會變瘦嗎??
其實減吋數字比體重機上的數字重要喔!

穿塑身衣強調的是一個雕塑完美體型,讓肥胖的部位可以成功減少吋數,
或許體重不會減輕很多,但雕塑完後體態會更為緊實、曲線更為玲瓏有緻。
利用穿著塑身衣將肉肉歸到該長肉的位置,這就是穿塑身衣的目的~


這天Audrey來到赫本台北概念館進行量身與諮詢,概念館位於東區的某大樓內的邊間自成一格,

連外面都都還有可愛的圍欄與裝飾,還沒進門就感受到了女人浪漫美麗的特質(赫本在高雄也有概念館喔!)




一進門的玄關就十分讓人驚豔搭上旁邊的玫瑰花座椅比較偏向現在超夯的溫馨鄉村風。

而且畢竟塑身衣是女人們貼身衣物,所以玄關造型巧妙把裡面區域阻隔隱密性相當高。



經過玄關一眼望去是一個空間很大很舒適的空間,風格轉變成低調奢華的巴洛克式裝潢,

希望讓客戶有放鬆度假的感覺,搭配著代表"永恆美麗"的紫羅蘭,為客戶打造專屬的隱密諮詢空間。



水晶燈搭配著紫絨沙發,如果沒看到旁邊穿著塑身衣的麻豆,應該以為在哪家漂亮的午茶餐廳吧!!



阿結果還真的咧,前方有區偌大的吧台區。




一坐下就有養身五穀餅乾和玫瑰花茶送上,這樣的服務與空間真的好精緻享受啊!




馬上來回歸原題,赫本的服務相當專業,像我今天來主要是與量身師諮詢、量身、營養師諮詢,

第一次聽到量塑身衣還有營養師諮詢的,或許就是是醫療團隊創立品牌有關係,

讓客戶可以在健康安全的方式下搭配塑身衣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



Audrey手上套的是甚麼啊??怎麼瞬間變成採茶大嬸去了??

這是一個簡單的樣本,讓你可以先摸摸材質和套起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地方,

用肉眼看就已經非常清楚了,第凡內的孔隙較小材質也看起來也比較光滑細緻!

很多人不知道塑身衣材質其實是燒燙傷病人穿的彈性衣,

但是第凡內.赫本採用創新科技推出唯一通過SGS零過敏源測試的零膚觸塑身衣,

並加入人體醫學健康概念,將塑身衣帶領進入另一個兼顧舒適的新世紀。




老實說,Audrey媽摸塑身衣無數,今天第一次摸到赫本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就材質方面我只能說,百貨專櫃的塑身衣"輸"的徹底~~

前前後後我套著這個"大嬸採茶袖套"約30分鐘,赫本的材質一套上去就是一陣冰涼滑順。

塑身衣最怕的就是穿不住,尤其夏天這高溫酷熱的天氣,身上多一塊布都嫌熱的季節,

第凡內.赫本也針對夏天推出了"微風款",採用德國進口高機能的"零膚觸"雙效材質,

彈力更強,塑身效果再升級,厚度只有一般塑身衣的一半,當然更透氣舒適!



而且赫本不只贏了百貨專櫃,個人也說實話,贏了其他同等級的訂做塑身衣品牌喔!

下面這兩件粉色與藍色就是國內他牌專櫃塑身衣品牌,就布料部分,

他牌只有一層加壓設計,而在需加強如腰部、腿部、臀下就如同一般塑身衣採用兩層加壓式設計。

 

而赫本是一般部位就採兩層加壓設計了,更需加強的部位則是採三層設計,
 
真的是非常"貨真價實"的一件塑身衣。
 
當然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有疑問,穿這麼多層不會熱嗎??
 
如之前提到,赫本研發採用特殊"雙效"材質,
 
讓我們女人在愛美塑身之餘,也可以享有舒適的穿著。
 


而且赫本的布料材質非色素染料,降低過敏性之外更不傷肌膚。




除了這兩種傳統塑身連身褲外,赫本也提供專業的量身內衣訂做,

還有防靜脈曲張小腿襪套的客製化設計!



阿優優,這一件短版上衣連袖塑身衣我超愛的辣(很想直接偷抱假人回家XD)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件布料少少的上衣,這件可是那(副乳殺手)捏!!

話說Audrey媽可能從國中開始穿內衣都穿不對,後來有個小副乳很困擾,

那天小小試穿了一下,吼~~~調整副乳不說,鎖骨中間那條拉帶把胸部拉得更集中漂亮,

一時間讓我很想不顧一切很驕傲的把照片PO出來,但是礙於偶家那保守的男倫,

他公司也有同事會看我部落格,算了,偶這人妻還是走保守路線好惹~~

(是說這件+內衣...還比其他年輕妹的比基尼布料多耶!)



尼看看,我沒騙人,俺真的深受這(二奶)所擾~~~

一張票漂亮亮的照片就被這(二奶)狂煞風景,

二奶我真是恨使你辣,你為何不去好好找大奶聊聊捏!!

這時就要穿上面那件(包二奶塑身衣)慢慢讓二奶歸位別再出來說哈囉這樣!


經過赫本量身師專業的諮詢與告知一些正確的塑身衣觀念後,

量身師去準備了兩件樣本讓我來試穿、感受一下穿上的感覺!

這中間我就起身走走,看到柯以柔產後也是靠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來迅速恢復身材的喔。

另外還有辣媽徐曉晰也是她家的愛用者喔!


當初聽到赫本這品牌時我一直把她跟(第凡內早餐)和(奧黛麗赫本)想在一起,

沒想到一到現場真的瘋狂了我,一張張我的偶像奧黛麗赫本不同時期與年紀的美麗照片,

這裡彷彿是一個奧黛麗赫本的小型紀念館咩,讓我更加立定美麗目標,

期許自己也可以像奧黛麗赫本這麼般明亮動人、全身上下散發著優雅的氣質!



接著進入更衣室要準備來試穿樣本,更衣室也太大了吧,感覺可以在裡面打滾,

其實也是,因為等等量身師要進來,所以兩個人要是在一個擁擠空間做量身動作也不蘇福啊!



Audrey媽試穿的第一件就是上面介紹過的(副乳殺手),

第二件就是下面這件塑身衣連身褲,大家看出跟一般塑身衣有何不同了嗎?

這件其實是針對產後婦女所設計的,一般款式下面的排扣大約就做到下腹部而已,

而這件產後婦女款式則把排釦連到褲檔,採全開式設計,讓產後婦女更方便穿脫,

像我自己是剖腹的,我就很擔心產後壓到傷口會不會痛?

量身師很有耐心地解釋,有些剖腹產的媽咪產後一個禮拜就請她們到月子中心量身了,

而且傷口有這高丹尼數的布料壓住固定反而會減少疼痛感喔!
(PS:因為我已經生完很久辣~所以我是訂做一般沒有連到褲檔的那款!)


穿上這件塑身衣我快哭了我~~~並不是因為藏住肥肉想哭.....

而是......嗚嗚嗚~~~我的骨盆整個歪掉了辣!!!

其實以前考上航空公司時,就有被要求去做脊椎側彎的檢查,

還記得以前我們國中和高中都是側背書包,長年固定背一邊很容易就脊椎側彎,

所以台灣學生有輕微脊椎側彎都很正常,而我也是在醫生測量側彎15度的正常範圍~~~

殊不知經年累月,生完孩子,可能又習慣性翹腳,平常穿衣服根本也看不出來,

沒想到穿上塑身衣一下子曲線畢露,我的骨盆左右高低的好嚴重喔!!

這時穿塑身衣可以幫助矯正儀態和支撐脊椎不再惡化,看來我還是要找個時間去復健科還是骨科看一下!




赫本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尺碼的試穿樣本塑身衣給客人試穿一下感覺,

實際當然還是要非常精細地量身量吋為客人訂做獨一無二的手工訂製塑身衣,

Audrey媽穿之前我一度以為我穿上會無法呼吸,

沒想到穿上真的好像在穿比較緊身和貼身的衣服而已~~

而且穿過塑身衣的人一定知道最怕的就是腋下或肩帶會磨皮膚,

還有坐下時那個排扣會擠成一團磨肚子,材質比較粗的脫下來肚子通常又癢又紅的~~

這些問題在第凡內。赫本的塑身衣上都得到良好的解決,

赫本採用的是軟排扣,不同於一般塑身衣的硬排扣,所以穿起來舒適性真的很不錯!

接著脫下塑身衣後就要進行量身的動作,量身師會準備一份非常詳細的量身表,(目測應該超過80個數據吧)

還有幾條量身布條來做更精確的量身。

 

OMG!!請大家忽略我那肥油快滴下來的腿庫肉,

基本上量身會抓比較緊的尺寸是為了將肉肉用物理性原理歸位塑型,

加上塑身衣是彈性布料,如果量一個太鬆就沒有意義囉!

但是大家也不用擔心穿起來太緊,量身師都是經過專業訓練量過無數女人的~

所以經驗超級豐富喔!




量身過後接著來了一位美麗專業的營養師 (這是赫本獨家的專業服務喔,其他品牌完全沒見過),

為了知道我的體重、BMI、基礎代謝率,
先站上這台機器量量看~~



這台機器真的超讚,只要站在上面雙手抓住感應器,

接著一堆準確的數字就會跑出來囉!




大嬸真的很愛計較,還特地把腰帶拿下來看看會不會比較瘦,

哀哀~~就說我的破功期在周末假日,太容易全家出門就吃喝美食無法克制,

之前好不容易瘦到47kg,現在又回來1kg辣

Audrey媽的體脂肪率是26.8%

又要哭了我~~~以前小姐時也才22%,

現在一整個狂飆到快超過我的年紀標準值27%耶!!

意思就是Audrey媽因為少運動,雖然體重不胖,但是脂肪的比例很高~



標 準

男 性
18歲~30歲 14~20﹪
30歲~69歲 17~23﹪


女 性
18歲~30歲 17~24﹪
30歲~69歲 20~27﹪





基本代謝率是指一個人在靜態的情況下,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消耗卡數。

簡單來說,若你的基本代謝率是1200卡路里,而你整天都在睡覺,沒有任何其他活動的話,這天便會消耗1200卡路里。

這種熱能在一般成年男子每人每天平均1500卡,一般成年女性基礎代謝率為1200卡。
但充其量是指平均值,比這值低的人在現在的社會是越來越多。

Audrey媽的基礎代謝率低於1200卡,意思就是(偶~老~辣!!!)

常常聽人家說年紀大了基礎代謝率低就是這樣,意思就是年輕時代謝率好,就算睡覺都會變瘦,

老了代謝率差,就算一天沒吃甚麼也瘦不下來就是這樣的道理!


內臟脂肪率就是關於到健康囉,意思就是內臟脂肪指數越高,
得到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的機率就越高~


內臟脂肪指數的判定

標準:女生 2 ~ 4,男生4 ~ 6
肥胖:10 ~ 14
危險:15以上




身體質量指數(BMI)

BMI = 體重(公斤) ÷ 身高 ÷ 身高 (公尺)

基本上這個數值是以強調(健康)為原則下去訂定標準,
所以其實台灣一堆紙片人妹算出來都馬一定是體重過輕的說~

所以這樣看來Audrey媽的體重算是OK~~最主要的就是(塑身&減吋)囉!


.正常範圍:18.5≦BMI < 24 
.體重過重:24≦BMI < 27 
.輕度肥胖:27≦BMI < 30 
.中度肥胖:30≦BMI < 35 
.重度肥胖:BMI≧35




營養師非常專業細心的幫我講解了各個數值代表的意義!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身材算是西洋梨身材,沒想到營養師幫我評估出來的數值
說我是在(黃金比例)範圍內的葫蘆型身材!

真的別騙我惹~~這會讓我意志鬆懈...哈哈XDD

因為我上半身尤其鎖骨那很骨感,所以顯得下半身很胖辣~~

營養師詳細的問了我一些飲食習慣的問題:包含一天三餐吃甚麼?喜歡吃甚麼?水果何時吃?.....

然後依我的飲食習慣寫出了建議我一天可以吃哪些食物,連熱量都幫我算好了....就大心啊!




大家看到現在一定都沒發現,美麗營養師是個孕媽咪耶!

而且預產期也快到了,現在孕媽咪都好會保養喔~~不說都看不出來的,

相信營養師自己的專業度加上穿上第凡內。赫本自家的量身塑身衣,

我可想而知她生完一定立馬恢復小姐身材的辣!

第凡內.赫本幫客人貼心設計的(健康塑體計畫書)裡面除了可以開始記錄一天三餐、體重、尺寸...之外,


還有一些很實用的簡易運動,可以幫助加強基礎代謝率,看來一向懶惰運動的我~~

還是要適時小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才不會連喝水都胖啊!




最後營養師耳提面命了我一些小撇步,

大家一定不知道要成功瘦身其實連吃水果的時間都要注意捏!

像糖分比較高的水果建議白天食用,晚上食用後沒幾個小時就睡覺了,反而容易胖喔!

所以水果吃對時間很重要,還有早起與睡覺前是做運動的最佳時機,可以有效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




大家看了這麼多實用的常識是不是跟我一樣突然恍然大悟,

對塑身 & 瘦身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呢??


接下來Audrey媽就要等著我的專屬塑身衣來報到,

從量身到訂做出塑身衣約需要15天的時間,

等Audrey媽拿到塑身衣穿上一陣子,9月時會繼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完美女人曲線計畫喔~~


看到時我可不可以變身瘦腿和柳腰來改名叫做(克利小汀.赫本)咧??!!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