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美人-第凡內˙赫本塑身衣

轉貼摘錄YO麻生活日記
 
 
報名參加
"第凡內˙赫本尋找享瘦窈窕荐証美人"活動
我中獎囉!!!~塑身衣耶...
 

幸運入選6名...灑花轉圈圈^^~紅色箭頭的就是我
是6位裡面最肥的

2011-04-07 出發去量衣     第凡內˙赫本 健康塑體概念館
台北忠孝第凡內貴賓室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9號11F-1(忠孝敦化捷運站7號出口)
 

因為是開車去...找不到車位...服務人員馬上下來..
幫我們安排好位子~啾甘心
我是最愛拍拍的媽咪...準備好要開拍囉!!!~c..C...
將將...一打開門...就看到模特兒展示塑身衣..服務人員馬上熱情親切招待
"共有2位漂亮親切的服務員,為我熱心服務"


馬上遞上毛毛拖鞋,送上茶水...頂級豪華全方位的美體服務
我家宥大爺   座上VIP+享受水果茶


窗前擺著..紫色的花+可愛小熊   外加一張產品照片..不尤自主的想多看二眼

品牌願景~~我有享受到{高標準的服務}相信美麗離我不遠

牆上掛上不同類型的塑身衣褲產品照




服務小姐在準備先讓我試衣...穿看看體驗一下
還細心解說穿衣方法..就是撥...撥...撥...把肉肉撥到對的位置
不過試衣成效我沒很滿意..不合身..很清鬆穿..副乳+大肥肚..還是好明顯
可能因為不是我專屬尺寸...小姐說...等量好..一定讓我滿意的..不用擔心

~~~~~~~~宥媽+宥弟~~~~~~~
服務小姐:介紹塑身衣訂做  布料材質(舒適+透氣+彈力)
 

超大的鏡子...宥DD在鏡子前玩好一段時間..
讓我有時間好好聽..服務小姐解說...

準備量身...正面
疑~~臉怎麼那麼大
工具~~使用"紫色線"固定在身上..
在一一量尺寸大小+長度..



準備量身...背面
每一個尺寸都不能馬虎...細心記錄...
不好意思的是..宥一直偷偷拉紫色的線
服務小姐都還是好客氣說沒關係給他玩
會在幫我重新確認尺寸大小的.要我放心



完成我的第一件~產後塑身衣量身囉!!!!~期待收到...
塑身衣好了..服務小姐會直接送到府
在次教導穿衣方法
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聯絡她們

等為我量身打造的塑身衣到
在來跟大家分享我試穿心得





第凡內˙赫本(窈窕荐証美人-量身篇) - 地圖日記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8298310.htm#ixzz1K81jFaRG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