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懷孕前還瘦,舒雯媽咪塑身衣體驗

舒雯媽咪穿赫本產後塑身衣的時間比其他媽咪還要晚,卻成功在短時間內達成自己理想體重,甚至比懷孕前還瘦,身材曲線也變的更好了呢!看看舒雯媽咪是如何做到的。

赫本塑身衣  

 

 

因為是第一胎生產,對於產後身材回復也是很在意.......
雖然在做完月子時,體重距離產前體重只剩3-4公斤(約53公斤),生產時大約61公斤,
但是........真的重點不是體重,而是整個腰腹和大腿的線條都跑掉了。

在經過一番上網搜尋資料後,比較試穿過各品牌最後決定試試看赫本塑身衣~~
因為覺得他們的材質試穿感覺最舒服!!!
穿著塑身衣和塑體顧問聊天近半小時,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畢竟我考慮到穿塑身衣需要長時間穿著,穿得住和透氣性最重要。
另外!!!!我覺得第凡內的服務很周到~
除了會不時詢問穿著的狀況如何,提醒我要記得穿塑身衣,回去量身減吋時都很親切,很像回娘家的感覺喔!
最重要的 是我產後兩個月才開始穿,不像很多媽媽是月子期間就開始穿,
但是我的效果依然很好!

穿了一個多月後腰腹的地方線條明顯改變很多,腹部緊實的感覺很明顯,所以就回去量身改小,沒想體重也瘦了近2公斤。
到目前回去減吋了3次,身材已經回到生產前,體重還比之前更瘦,
重點是整體的線條有雕塑到~~~

如果有朋友問我,我很推薦媽媽產後要穿塑身衣一定要試看看不一樣的 赫本!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