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有用嗎?從未想過"深V"完美曲線

 

赫本馬甲塑身衣  

一直以來長期駝背姿勢不良,所以我的上背部跟上手臂也堆積了不少脂肪,

雖然看起來是瘦的,但是因為駝背的關係,體態就是不漂亮,

這個時候想到之前我看我大嫂懷孕生完之後穿塑身衣,體型恢復得很漂亮,背部也是雕塑的很瘦很挺,

心血來潮的問大嫂是穿哪家的塑身衣,她就推薦我赫本的塑身衣….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撥電話到新光三越A8預約諮詢!

~~小姐的口吻很專業,而且相當親切~~

   

到現場顧問讓我填了問卷,而且聊了一下,讓我對塑身有了一些概念,

當我告訴顧問我是想要針對背部想要雕塑還有防駝,我特別喜歡赫本是健康概念為出發點,

讓我覺得他們有在意到消費者的健康,而不是一直在推銷優惠或是把塑身衣當作成衣在賣….

後來當我摸到赫本的布料之後,我也有被嚇到

跟我之前陪朋友去諮詢的品牌完全不一樣!!!!!

那種感覺很特別,滑滑的,觸感很好,感覺就像是另外一層皮膚的感覺(可能我誇張了,但是真的很舒服)

 

 

而且顧問詢問我要不要試穿樣衣,雖然樣衣不是任何人的尺寸,

但是至少可以感受一下布料在我身上的舒適度,一穿上它就立刻感受透氣度還有布料沒有一點卡卡的感覺,

一度我認為這麼舒服的布料會不會沒有緊度,但是居然有560DEN耶!

 

顧問跟我說,女生很早期就開始懂得愛美了,只是每個階段對於美的要求都不一樣,

所以現在才有那麼多醫美診所!

至於塑身產品,針對產婦有產婦的需求,針對一般雕塑有一般雕塑的需求~

我明白告訴顧問我有預算上的考量,

所以顧問推薦我先試試看赫本的全功能袖套,是一款可以防駝而且將副乳變成胸部,

而且HOLD得住我的掰掰袖的好東西!

如果穿了之後適應並且喜歡,等有活動時再來看全身的雕塑產品也可以~~

 

赫本的袖套真的很特別,有兩種款式可以挑選,因為我後來考量到自己背部的肉肉比較多,

所以就選了全功能經典款袖套,而且加價可以製作成托胸集中效果的款式,跟我一樣沒有胸部的人也可以考慮這一款耶~~~~

因為顧問感覺不會強迫推銷而且感覺很專業,加上大嫂推薦,所以當下就決定下訂也馬上量身(連袖套都是量身訂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等10天左右我拿到我殷殷期盼的袖套了,

說實在的我一直都是一個覺得自己沒有胖所以很放縱自己的人,但是拿到袖套一穿上立刻就無所遁形了…..

我的手臂掰掰袖立刻被HOLD住,

背部變挺了而且胸部整個大升級

現在我穿衣服都覺得自己的身形變漂亮,人也變得有自信多了!!

一開始覺得滿緊的,胸部下方也會緊緊的,但是顧問跟我說畢竟是塑身產品,

但絕對不至於緊到會影響身體健康,應該是因為沒有什麼穿緊身衣服的關係,需要幾天去適應它,

之後反而穿著袖套會比較有安全感,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穿,之後我就可以有一個漂亮的身形,而且背部也會被雕塑,等我領獎金,我也要再去做一件連身的塑身衣來犒賞我自己~~~

   

我很喜歡我的顧問立祈!感覺可以感染她對赫本跟對自己的自信,連我都願意去努力變漂亮了!

而且感覺很專業,也像個朋友一樣~可以去找她喔!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