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熱情分享,赫本產後塑身衣
 
生產之前,看著和肚子也一起變大的屁屁及大腿,實在是很擔心又沮喪,相當憂慮產後身材恢復的可能性。
雖然我曾在20多歲時靠著游泳在兩個月內瘦了7-8公斤,但….現在都屆高齡產婦的我,真的離”運動”這件事好遠啊~~
產前爬了不少文,被產後塑身衣這看似遙不可及且昂貴的物品給吸引,跟老公提起時,他很自然地說:「就運動瘦身就好了,我不會在意妳身材改變的。」但…我知道年齡有了又是上班族,要找出時間來運動真的很難,而且即使瘦了,肉和皮也不會回到『原本的位置』了,重點是 : 雖然他說不在意,但~~~我~很~在~意好嗎!!!wink
 
最後,在孕期約30w左右,因為爬了柯姓藝人的blog,我和朋友的太太在line瘋狂熱烈地討論起HEBEN,就因為看到了她的成效,所以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比較各家的材質和布料,討論了2天後立馬和HEBEN顧問約了時間前去忠孝旗艦門市了解,果真不失我所望呀!除了介紹很清楚外,我也順便摸到另外知名品牌使用的質料了 (嘻~少了去比較的時間呢!)laugh
在要下訂簽約時,心想~~哇~~一件要價2萬多元的”衣服”,快要了我一個月的薪水呢!但在介紹過程中,資深顧問viola有跟我分享,基本上,只要有認真穿的產後媽媽約6-12個月,絕對都會有一定的成效,當然程度就要依個人配合的狀況了!所以當下便下定決心我絕對不會和我的新台幣過不去,我一定要認真穿!就這樣我下手買了我的第一件塑身衣!!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