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媽咪分享,千玉媽咪塑身衣體驗

人懷胎十個月經歷產痛,千辛萬苦生下寶寶,、月子期間足不出戶,不能好好洗頭、洗澡身材變型走樣、餵奶後胸部嚴重走山、身體機能也大不如從前所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儘管量身訂做塑身衣真的會讓人縮緊荷包,但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瘦身期,真的非常重要。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這種錢不能省。」

  

 

 

 

 

由於我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在孕期就上遍大大小小媽媽教室,也看過許多媽媽寶寶、嬰兒母親等婦幼雜誌,從中得知挑選塑身衣是一門大學問,其布料、透氣度、丹數、顏色選擇都是考量點,但之所以會選擇第凡內赫本,最大原因是有親自摸過面料、人員詳細解說,所以放心許多。加上有許多部落客和雙寶媽咪等名人親自體驗、文章分享更大大增強我的信心。其中更大優點是,二胎還能增吋再續穿,其cp值就比大家到外面買公定尺寸還要來的環保且符合經濟效益了

 產後塑身衣推薦   

產前的肚子 

在整個孕期,我足足增加了13公斤,算是還在標準範圍內,生完前三週都用塑腹腰夾,白天用晚上也用,直到人員幫我量身拿到塑身衣後,我滿心期待的穿上,一開始散成一團的三層肉還真難塞進去呢!寶寶又在旁哭成一團,讓我更緊張了,感謝赫本服務人員 俐霖幫我一面看小孩又一面指導我如何操作,爾後穿上整套塑身衣其熟練程度不用5分鐘,在不刻意節制飲食之下,印象中我拿到塑身衣半年內前後改了三次,每一次都不用負擔費用,售後服務很貼心之外,每次的減吋似乎都在鼓勵著你加油,離理想不遠了呢!

 

產後前半年,我算是很勤著穿塑身衣的,基本是一天八小時,但我幾乎都穿到10~12小時才捨得脫下來呢!因為既然花錢傷荷包了,當然要勤於穿出價值呀!目前寶寶剛滿一歲的我,前陣子恢復工作後,也順利瘦回孕前體重了,但我認為體重多少是其次,真正重要的是:女人產後的生材曲線!!!目前仍在努力中~在此鼓勵所有產後媽咪們,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