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亭穎媽咪試穿塑身衣分享
 
黃亭穎媽咪第一胎產後是買坊間內衣店賣的塑身衣,但畢竟每個人的體型皆有不同,常常因為買回家發現不合或過緊就沒有繼續穿;第二胎因看到柯以柔的部落格決定嘗試赫本的產後塑身衣,讓我們來看看黃亭穎媽咪穿赫本量身訂做塑身衣的效果為何吧!
 
黃亭穎媽咪產後塑身衣   
 
 
 
【HEBEN 赫本媽咪專欄】黃亭穎媽咪試穿赫本塑身衣分享

這次意外有了第二胎,也讓我好好的考慮為自己做一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因為第一胎的經驗下,發現一般坊間內衣店賣的塑身衣的不合適與過緊,都是造成我花了錢卻不常穿的主因,再加上在家全職帶孩子已經很疲倦了,再加上一件不舒適的塑身衣簡直就像是雙重折磨。所以懷了第二胎後,我也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和比較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最後因為柯以柔的部落格有介紹的第凡內.赫本,讓我也開始來了解這間塑身衣。
⋯⋯
他們的材質是達到嬰兒級標準,安全、低敏,也讓我很好奇的想要了解產品。所以在產後六個月後,我也預約了台北健康概念館,服務人員是少樺。

當天服務人員少樺除了很親切地為我解說塑身衣材質和布料外,我也試穿了到大腿的短版塑身衣,感覺塑身衣的材質和我之前穿的塑身衣的厚重是大大的不同,再加上我本身是個很怕熱和緊度的人,但當天簡單的試穿可以感覺到不同的感覺。塑身衣最大的重點還是在於自己本身穿不穿得住,只要穿得住相信一定有效果!
考慮了幾週後,我也決定下訂HEBEN赫本的塑身衣,期待在這裡可以把我的身材慢慢找回來!
 
http://espressolife2013.pixnet.net/blog/post/366003701-%E3%80%90%E7%BE%8E%E9%AB%94%E3%80%91heben%E8%B5%AB%E6%9C%AC%E5%A1%91%E8%BA%AB%E8%A1%A3-%E5%8F%B0%E4%B8%AD%E6%A6%82%E5%BF%B5%E9%A4%A8%E8%A9%A6%E7%A9%BF--%E8%B7%9F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