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媽咪分享,李宜珍媽咪塑身衣體驗

赫本塑身衣材質柔軟舒服,高透氣高彈性的塑身衣材質設計讓容易過敏的媽咪也可以毫無負擔的穿上赫本的量身訂製產後塑身衣,讓我們來看看李宜珍媽咪的赫本塑身衣分享文吧!!

李宜珍媽咪-赫本產後塑身衣  

 

 

【HEBEN 赫本媽咪專欄】李宜珍媽咪分享塑身經驗

作完月子準備回到職場卻驚見走山的身材完全沒有恢復

火燒屁股的比較了幾家塑身衣,最後選擇了第凡內赫本,

因為它的材質特別柔軟舒服,雖然要價不斐,但讓我這個容易過敏的人,比較安心,畢竟塑身衣還是要穿得住才是王道啊!

幫我服務的Ariel也很貼心可愛,非常努力的幫我穿上塑身衣,要幫我找回生產之前的身材,謝謝 Ariel

目前已穿一個多月,原本走山的身材終於漸漸回到該有的位置,雖然尚未回到之前的體重,但我相信已經是指日可待嚕!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