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媽咪分享,林怡君媽咪塑身衣體驗

產後六個月為瘦身成效最高的黃金時期,怡君媽咪因生完第一胎的慘痛經驗,生第二胎的時候毅然決然的訂做了赫本產後塑身衣,並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還有適當的運動,成功的在產後三個月穿回以前的衣服!

  赫本產後塑身衣推薦  赫本產後塑身衣推薦

 

 

【HEBEN 赫本媽咪分享專欄】林怡君媽咪分享產後塑身經驗
一轉眼, 生完二寶也快滿九個月了, 看著他日漸茁壯, 而我的身材也幾乎恢復, 真的好開心喔~ 回想當初懷大寶時, 真是太沒經驗了, 仗著自己原本還稱的上是瘦子, 竟天真的以為生完後, 身材也會自然慢慢的恢復, 結果, 超級愛吃甜點和麵包的我, 整個孕期整整胖了22公斤, 一路從48飆升到70, 生完後, 當然也無法穿回以前製作的那件塑身衣, 就這樣很緩慢的花了快一年半的時間, 才回復到讓自己可以接受的程度, 但鬆垮的肚子, 整個讓我很傷心…
而這次懷了二寶, 我就決定一定不能再重蹈覆轍, 馬上預約了HEBEN赫本的塑體顧問Viola彭, 二話不說立馬下訂了塑身衣! 會選擇這個品牌是因為之前就有上網看過一些資料, 而且有去門市諮詢且體驗過, HEBEN赫本塑身衣的材質真的很舒適柔軟, 而且透氣度也可以讓我穿上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懷二寶時, 整個孕期雖然也很不爭氣的胖了20公斤…因為實在太喜歡吃美食了..>< 但這次產後我有搭配正確的飲食習慣還有適當的運動, 當然, 想要單靠塑身衣來減肥, 那是不可能的! 我很誠實~ 但是, 擁有一件專業又有效能性的塑身衣, 確是輔助自己恢復身形不可獲缺的! 尤其是對付那撐過的肚皮和孕期肥胖的大腿和屁股! 這次我大概產後三個多月就可以穿回以前的衣服, 難怪人家說要把握黃金六個月, 而在穿著的這八個月內, 我還修改了四次, 每次和塑體顧問聯絡時, 她都很驚訝我怎麼又要改了, 這時就知道完善的售後服務和免費減吋修改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我要買幾件啊..? 掙扎了很久才願意把自己懷孕時那肥滋滋的樣子呈現給大家看, 只是想鼓勵大家, 只要有恆心, 相信妳也可以的~ 接下來, 我還是會繼續穿著塑身衣, 而且有空也會運動少吃甜點.. 因為, 愛美和瘦身, 應該是女人一輩子的無法逃脫課題吧~ 呵呵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