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本媽咪分享,賴葳棋媽咪塑身衣體驗

產後塑身真是孕媽咪的一大難題阿!選擇好的產後塑身衣可以讓您事半功倍,赫本塑身衣嚴選進口"零膚觸"的高科技雙效材質,每位媽咪皆可以穿的舒服又自在;加上赫本提供的營養師諮詢服務,讓葳棋媽咪可以健康又均勻的成功塑身/瘦身。

 HEBEN赫本塑身衣.jpg HEBEN赫本塑身衣.jpg  

 

 

【HEBEN 赫本媽咪分享專欄】賴葳棋媽咪熱情分享 2014/5/24

不怕大家笑啦~~雖然還沒完全瘦下來...但我真的要說...選對了好的塑身衣真的差很大..........
一開始VICKY並不認為自己產後需要塑身衣,因為懷孕到七個月前體重一直是控制得很好....
也自信滿滿地自以為產完就可以瘦回原來的體重(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
不料...懷孕後期因為在社團揪了好多零食的團購,又因每天都忙著配貨出貨,
開始亂吃><.....。短短兩個月體重就飆了7~8KG,......到了40周我的體重已經逼近70KG了!!!!!
嚴重大失控....產完三天跑去量了體重還有65KG,天啊!!!!還有15KG的肉在身上ㄟ.........
安慰自己沒關西到了月子中心在做產後瘦身操,一定可以在坐月子期間慢慢消水瘦下來,
在月子中心第20天.....VICKY體重還有60KG...我開始緊張自己會不會真的瘦不下來!!!!!!
立馬開始收集產後塑身衣的資訊,塑身衣百百種...穿得住才是最重要!
後來我預約了【HEBEN 赫本】的塑體師來月子中心讓我試穿體驗
我試穿他們的兩種材質後..SO....微風ll代款...我真的穿得住...
因為高雄夏天非常熱,他們家的穿起來會涼涼冰冰的很舒服,
很類似某家知名品牌的頂級柔感那組但價格相較下便宜很多,
因【HEBEN 赫本】強調健康瘦身所以會有營養師的諮詢服務,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不認為有需要什麼營養師諮詢課程,
一樣都是量身訂製款...最後我選擇了第凡內赫本,
除了我真的穿得住價格也很合理,
重點他們是以"健康概念"為品牌精神嚴選進口"零膚觸"的高科技雙效材質,
材質有達到嬰兒級的安全標準,讓我穿它拍餵奶也更安心,
因為以前也有穿過其他牌的但會皮膚癢這點我很害怕,2/22量身,3/15拿到塑身衣,
開始認真的穿..4/11第一次營養師的健康諮詢,
營養師 Jane 先了解我平常的飲食習慣後開始提醒我一天至少要吃上兩碗飯.兩碗菜兩碗肉兩碗水果,
但一定要忌口吃不飽和性的脂肪先試試兩個禮拜看是否走達到瘦下來的效果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瘦身的效果也不同)但我真的一個禮拜就瘦1KG了<,
出月子中心後體重一直都沒有往下降,
直到我聽營養師 Jane 的建議後吃的比之前還多但只是忌口了麵包與餅乾,
體重就開始一直往下掉了!!!!!
最近把塑身衣送回去改,我的塑體顧問-亮亮又從新幫我量了一次身,
為了讓我知道黃金標準比例是多少,
亮亮列印了第一次量身的資料跟第二次量身的給我,
讓我更清楚自己現在瘦了多少距離黃金比例目標還差多少,
這筆錢我只能說真的花的很值得!!!!!
各位愛美的麻麻你們看..數字不會騙人...
雖然我還沒瘦回懷孕前..但我真的很均勻很健康的慢慢瘦下來。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