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本塑身衣真是令人驚訝的100分

媽咪們有沒有生第二胎比較難成功瘦下來的困擾呢?在郁云媽咪還沒有認識赫本塑身衣這個品牌的時候也是相當擔心呢!如今郁云媽咪已然成為赫本塑身衣的愛好者啦!來看看赫本塑身衣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可以讓郁云媽咪愛不釋手吧~~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推薦

 

 

這塑身衣真是令人驚訝的100分。

當初因為懷了第二胎,真的是另我緊張又難熬,想著又要接受自己的肥樣一段時間了。 T_T.... 身邊所有人都告訴我,第二胎很難瘦哦,((天啊,這句話在我心理迴盪著)) , 某天看到電視在廣告塑身衣,心理下定決心要替自己訂一套塑身衣!但是,問了很多品牌,真的都是貴鬆鬆!好吧,既然都一樣貴,那就要找一家最棒的!所以努力做了點功課,偶然讓我在網路上發現了"赫本"!!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憑個感覺,就是喜歡這品牌!沒有太多的廣告,太多的宣傳,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反而覺得實在,打了電話,真的是專人服務,這位美女亮亮,就出現在我家,給我非常豐富的塑身衣知識,也為我介紹了赫本的塑身衣,對於我提出的問題,果然都一一的解答,我想這就是專業吧!

 

一路從量身到親自送衣服到我家,真的都是親切來著!但是呢,即使告訴我他們家的塑身衣有多麼的棒,在我還沒穿上之前,我都還是沒有很大的期待。因為老是覺得,這麼緊的塑身衣怎麼可能穿起來會
舒服到哪去!但是當我穿上的那剎那。真是讓我驚呼連連呢!太棒了,這塑身衣,真的是塑身衣嗎?穿上完全無感耶!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而且非常的舒服,是有緊度的,但就讓你不覺得緊!尤其非常的透氣,我這種汗腺發達的人,穿了都不覺得熱。現在小女子我都穿著運動去呢!!厲害了吧!重點是,當初亮亮告訴我,流汗塑身衣不會有汗臭味哦!我還不相信,只是淡淡的回她,是噢!結果,果然一點汗臭味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第一次訂做塑身衣,完全就是幸運。一開始老公還笑我,一定穿沒幾天,就擺著浪費錢了。現在,嘿嘿,期待下次去改小囉。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