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王妃的赫本塑身衣經驗

有些媽媽雖然產後體重有回到理想體重,不過肚子與屁屁與難以回復至產前,唯有借助赫本產後塑身衣的力量才能有所改善,另外赫本也有提供一對一營養諮詢服務針對每一個人不同的狀況客製化營養減重計畫結合量身的塑身衣訂做讓減重+曲線雕塑一次完美到位。

野蠻王妃與第凡內赫本塑身衣經驗分享  

 

    時間過好快喔 !轉眼間小王子已經六個月了! 總覺得挺著大肚子在上班好像是不久前的事

    可愛的小王子長的QQ的眼睛大大的, 大家都說是我的翻版~~噗噗! 這是我的得意之作啊!而我也正式邁入產後第六個月,

    持續親餵全母奶中.....產後4個多月我就開始大量掉髮,中醫說是血氣較虛要補一下,

    以我有在喝一些滴雞精托小王子與兩個哥哥之福(餵母奶+搗蛋),

    我瘦得很快,產後沒多久體重幾乎都回復了剩下的是曲線的雕塑~~ 偏偏這也是難度最高的地方

    我在我的產後瘦身保養分享有寫到數字只是減重指標, 線條才是瘦身王道相信這句話大家都了解甚麼意思,

    減重並不是最難的, 線條要好看才是瘦身最高境界所以大家應該明白了 瘦身不等於塑身的概念吧~

    也就是說要瘦得有曲線,該凹的凹該凸的凸玲瓏有緻的身材才是最令人羨慕的

    還記得產後一個多月出關後,我有分享到赫本去量身諮詢嗎?持續穿了四個多月,

    這篇就要來驗收成果囉!先簡單再來介紹一下赫本的環境吧~ 

 

 6ce2b9b5f51c647d8fe1629eaea7349d.jpg 

台北赫本概念館館位於忠孝東路的大樓裡,新館的環境非常美麗舒適, 就好像來到夢幻午茶餐廳一樣有我喜歡的夢幻水晶燈,

空間寬敞優美,是女生都會喜歡的鄉村公主風

在這樣的環境量身諮詢, 心情也會非常愉悅還有兩組貴氣逼人的紫沙發~ 完全忘記來第凡內是要雕塑曲線的,

因為實在是太像午茶餐聽了呀那時候才坐完月子剛出關.雖然體重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但是最難瘦的肚肚跟屁股還是在,

所以特地穿了有點寬鬆的長洋體脂機上測量身體脂肪然後準備脫光光接受檢測量身了~

每一道過程都很精細看看這些量尺就知道,每一個部位都是很精準的測量喔當天除了量身以外,

赫本的諮詢師也仔細地介紹她們家的塑身衣材質

赫本的塑身衣原創的設計就是以健康,有效為訴求由醫療團隊與設計師直接參與設計研發.

設計概念與一般塑身衣迥然不同首先考量各部位人體組織與血管分布等因素.

在材質上更直接用最頂級的燙傷用材質,具備高彈性.高透氣與低過敏等特性

成本雖然高於一般抽脂用的彈性布.卻解決了悶熱穿不住及過敏的問題.當然效果也不一樣~

我就是那種皮膚很容易過敏發癢的人,所以之前買的塑身衣都穿不住,因為一天下來,

胯下就紅癢起疹子當然我以前買的塑身衣是那種BBH團購的,沒有量身訂做,品質與材質上自然是比較差的

穿不住也是很正常, 效果就不用說了~

 649878259_m.jpg 

完美的產後塑身,塑身衣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然而孕期與產後的營養管理也很重要

 

赫本針對這兩大需求首創全方位塑體概念,提供一對一營養諮詢服務,

針對每一個人不同的狀況,客製化營養減重計畫,結合量身訂製的塑身衣.讓減重+曲線雕塑一次完美到位

 

回家就接到營養師的電話,她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不只關心生活作息還有飲食習慣

 

知道我在哺餵母乳, 還提供了一些補充營養增加奶量的秘方

 

也矯正了我一些不對的飲食習慣, 讓我事半功倍, 因為有時候亂亂吃的下場就是囤積更多的脂肪

 

幾次電話諮詢, 都可以感覺到她的親切態度,可能因為她也是位媽媽,所以很多事都能設身處地為我們著響

 

她也知道我要帶三個小孩很忙碌, 所以教我的運動都是比較簡單方便的雖然我的體重是OK的,

但是我最在意的屁股與小腹卻還是鬆垮垮的

 

所以要特別針對臀部,腹部的曲線去雕塑,運動~ 床上踩中腳踏車或簡單的仰臥起坐都很適合

 

大約五次的營養諮詢真是讓我獲益良多,因為一般的諮詢都是針對大眾很少針對個人赫本這點就很貼心,

針對個人的體質,體重身形,飲食習慣去幫你找出改善的方法並提供資訊

 

所以後來沒有再接到營養師的電話我還很失落呢~ 每次總會小小閒聊一下最近的狀況,已經像朋友一樣呢

 

到門市量身諮詢後約10天就拿到期待已久的塑身衣了~~

 

當量身師把塑身衣送到我家時, 我像拆禮物般的興奮~感覺好正式好尊榮喔

這是專屬於我的一件訂製塑身衣, 非常難忘!華麗的紫色包裝, 質感沒話說打開盒身,

我專屬的塑身衣用防塵袋包好靜靜地躺在禮盒內,等我去拆開她赫本的產後塑身衣,

為了把握產後媽媽骨盆回復期的寶貴時間.獨步業界採用繁複的兩段式雕塑法.讓媽媽的骨盆回復的既有效又安全

我選了膚色的塑身衣~ 其實後來我覺得應該選黑色的, 看起來更好看最頂級的燙傷用材質,具備高彈性.高透氣與低過敏等特性

 1378556747-4183939113.jpg 

 

 

赫本官網

 

 

 

arrow
arrow

    赫本健康塑身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